沈足教练:心疼这批队员 他们是最大的受害者

2015年02月27日08:25  
 
原标题:沈足教练:心疼这批队员 他们是最大的受害者

  球员们闹心,教练们也不好过,球队如果无人接手,教练组也得自谋出路。不过相比于球员,教练在联赛中途加盟一支球队要比球员容易得多。一名沈阳队的教练员表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最大的受害者是这批球员。

  “我们现在也不知道球队的具体情况,但注册截止日很近了,现在不光是外援没法选择,就连内援也买不了,队中现有的这批球员都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一名沈阳队教练如是说,“现在大家都在家里等着消息,我自己感觉情况不会太好,到这个节骨眼儿上,要是有企业接手的话早就接了,而且现在球队都不训练了,我们的注册要悬。教练在赛季中途加盟一支球队要容易得多,但是球员们就不一样了,中国足协对于球员的转会和注册有明确的时间限制,现在来看,球队出现这种事情最大的受害者是这批球员,真是让人心疼。”

  不过,这名教练也希望,能有企业在最后时刻给与沈阳队帮助,毕竟作为全国重点足球城市,沈阳足球的火种应该延续下去。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