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大约在冬季 德足联主席炮轰FIFA(图)

2015年02月27日09:1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大约在冬季 德足联主席炮轰FIFA(图)

卡塔尔世界杯大约在冬季德足联主席炮轰FIFA(图)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宣传牌。

  据新华社柏林25日电 在国际足联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安排在冬季举行的设想越来越接近事实的情况下,欧洲俱乐部和国际足联之间的“口水战”也在继续。

  在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态说国际足联肯定不会对俱乐部进行补偿之后,德国足球联盟主席劳巴尔发声说:国际足联必须补偿。

  国际足联打算将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改到11月至12月举行,这一提议很可能在下个月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获得通过。但是,关于比赛时间的新方案在德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对声。

  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会长鲁梅尼格24日表态说,他希望国际足联对欧洲联赛的俱乐部进行补偿,因为他们将在赛季的关键时期失去最顶级的球员。但是,瓦尔克马上否定了这种可能性。劳巴尔说:“我非常同意鲁梅尼格的观点,国际足联有义务向那些明显受到影响的联赛给予补偿。”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