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将切除右膝半月板 复出时间视手术情况而定

2015年02月27日11: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罗斯将切除右膝半月板 复出时间视手术情况而定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公牛队官方宣布,德里克-罗斯因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将会于北京时间本周六进行手术。

  据公牛队方面称,罗斯会进行半月板切除手术,可能会对撕裂的半月板进行部分或完全切除。

  这是罗斯第二次遭受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早在2013年11月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便首次遭遇这个伤病。当时罗斯选择对半月板进行修复,而不是部分切除;这一次他不得不做出另一个选择(切除半月板)。

  对本次罗斯的手术进行操刀的将是公牛队的队医Brian Cole,他经验丰富,曾经主刀2013年罗斯第一次的右膝手术,也曾在2012年5月帮助罗斯修复左膝的前十字韧带。

  罗斯的复出时间将根据手术情况而定,不过公牛队内普遍相信罗斯可以在本赛季复出,罗斯的队友吉米-巴特勒便是其中一员。

  “我觉得我们对此(罗斯的手术)是保持乐观态度的。”巴特勒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复出,他也会努力尽快地重返赛场。”

  本赛季罗斯出场46场,场均能得18.4分、5助攻、3.1篮板但也有3.2失误。目前公牛的战绩为36胜22负,排在东部第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