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教练组成员不随其离去 或重新签订合同

2015年02月27日14:08  
 
原标题:里皮教练组成员不随其离去 或重新签订合同

  本报讯 昨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里皮因身体及家庭原因提出辞职申请,经双方协商,决定同意里皮的辞职申请。里皮将不再担任恒大俱乐部包括主教练在内的任何职务。

  作为冠军教头,绰号“银狐”的里皮曾经荣获了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意甲冠军(5次)等多项荣誉。2013年11月,广州天河体育场,恒大所有球员围在一起将里皮抛向空中,庆祝他们夺取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首个亚冠联赛冠军。这成为了里皮在中国最高光的时刻。

  据央视披露,在恒大首场亚冠比赛前,里皮返回了广州,同时向恒大提出了解约的申请。恒大俱乐部曾经进行了挽留。经历了多次谈判后,昨晨8时,恒大俱乐部决定同意里皮的辞职申请。

  由于双方合同还未到期,里皮曾主动提出赔偿,但恒大放弃了赔偿的要求,双方决定在互不支付违约金的前提下友好解约。里皮离去后,教练组的其他人都会继续留下,但可能会重新签订合同。

  里皮在2014赛季末宣布不再带队时曾表示,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和工作压力,未来将不再执教任何一支俱乐部球队,但里皮并未拒绝在未来执教国家队。有消息称,“银狐”从恒大辞职后或将率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给自己的执教生涯画上句号。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