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加内特回归球队或比比赛本身还重要

2015年02月27日14:3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桑德斯:加内特回归球队或比比赛本身还重要

  在“狼王”加内特26日的归群首秀上,西部赛区垫底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20分的优势战胜奇才,取得了本赛季最辉煌的一场胜利。

  “这事可能比比赛还重要!”主场与奇才比赛前,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说,这“事”,指的就是加内特回家后的首秀。时隔近八年后,在明尼苏达标靶中心球馆,“狼王”加内特再次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自从2007年加内特离开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便再未跻身过季后赛,目前仍在西部赛区末尾徘徊。然而森林狼和奇才的这场比赛,却吸引了160名记者到场报道,足以看出“狼王”的号召力。

  赛前球员介绍环节里,现场大屏幕还特地播放了一段视频,3分钟的开场仪式,其他四名首发总共用时不到一分钟,另外两分多钟全部给了加内特,这段配乐为Coming Home(回家)的30秒致敬视频,让现场很多铁杆球迷都流下了眼泪。全场观众纷纷起身鼓掌欢呼,庆祝“老”英雄凯旋。就连坐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詹姆斯,也不得不承认,“看森林狼在开场仪式时向主场球迷介绍加内特,我全身上下都在抖。”

  比赛并未如期待般顺利。华盛顿奇才队开场便攻下一波13:0的小高潮,直至首节第六分钟,“狼群”才由佩科维奇首开纪录。此后森林狼队奋力追赶,并于第三节依靠维金斯的一记暴扣首次实现反超,并最终以97:77大获全胜。(宗禾)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