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不满外援表现:进入半决赛后就没怎么练

2015年02月27日14:4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李秋平不满外援表现:进入半决赛后就没怎么练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从常规赛到半决赛,辽宁男篮注定要将逆转进行到底。据CBA官网报道,在昨晚CBA半决赛辽青之战中,青岛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辽宁队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实现逆转,以106比95拿下客场开门红,在5局3胜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辽宁队便是联盟的逆转之王,这使得网上有一个段子颇为流行:“如果辽宁队在半场落后10分左右,那么可以提前宣布这场比赛辽宁队赢了。”不过,在激烈的半决赛中,辽宁队又一次在客场落后多达20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不由令人惊叹。

  昨晚辽青之战,辽宁队的表现就像本赛季的大多数关键比赛一样——前面挖坑,后面填坑。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辽宁队都处在落后的状态,比赛从开始那一刻起,似乎就一直在按照青岛队的节奏进行着。但前面的落后,又一次成为后来逆转的铺垫。第三节后半段,辽宁队开启第一次逆转,全队打出一波15比2的进攻高潮。随着比赛进入辽宁队最为擅长的末节,这支公认的本赛季“末节逆转王”再度发威,一波13比2的进攻波,直接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辽宁队的哈德森无疑是球队最大功臣,他在末节单枪匹马抢下18分,全场交出一份39分、9个篮板、5次助攻的答卷。而青岛队的邓特蒙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关键时刻隐形的表现,也让主帅李秋平非常不满,“其实我们输在外援体能不足,他们明显准备得不充分,进入半决赛之后就没怎么练,看看这场比赛下半场的体能就知道了。”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