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女排训练难以“化零为整” 备战大奖赛缺二传

2015年02月27日14:4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津女排训练难以“化零为整” 备战大奖赛缺二传

  天津女排在今年要面临的第一项大赛便是六月份将要在福建省举行的全国女排大奖赛,然而由于二传位置自联赛结束后便一直处于空缺状态,球队在训练中很难将阵容捏合成一个整体。

  在天津队近期的训练中,主帅王宝泉安排的训练基本上是以单项技术为主,主攻和接应主要以一传、防守、拦网和强攻为主,副攻队员主要练习拦网、调整传球。因为缺少二传,即便是在对抗环节,副攻也无法展开快攻战术的练习,进攻方面也是以强攻来完成。王宝泉颇感无奈地说道:“现在训练基本上就是‘单兵作战’,强化每个攻手的一些单项技术。只有在二传问题解决之后,球队的训练才能真正恢复正常,在对抗环节也能够演练一些战术,打出整体性,训练的质量才能真正提上来。”距离大奖赛开始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王宝泉表示:“时间还来得及,但二传的问题也要尽快解决才行。大奖赛还是会以年轻队员为主打,所以在二传到来之前先强化一下她们的基本功也是必要的。”(谢晨)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