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利甘吉正式签约泰达 “波斯铁卫”志存高远

2015年02月27日14:4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普拉利甘吉正式签约泰达 “波斯铁卫”志存高远

  昨晚,天津泰达队新赛季的亚洲外援人选尘埃落定,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泰达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伊朗后卫普拉利甘吉。

  这名22岁的伊朗国脚在前不久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中凭借不俗的防守和头球能力走红,在泰达俱乐部无缘伊拉克后卫沙基尔后,普拉利甘吉成为泰达队的重点引援人选。随后,泰达俱乐部与普拉利甘吉的老东家德黑兰石油俱乐部很快达成协议,普拉利甘吉个人也对前往中超踢球充满了向往。

  在普拉利甘吉告别德黑兰石油队之际,该俱乐部官网刊登了对他的专访。在这位伊朗后卫眼中,天津泰达队是他前往欧洲踢球、完成自己足球梦想的又一个新起点。“如果未来能够去欧洲踢球,中超是个不错的跳板。”普拉利甘吉说道,“此前也有卡塔尔的球队想要我,但被我拒绝了。我和泰达俱乐部签了一年的合同,我期待着有欧洲球队邀请我时,泰达俱乐部能放行。这是我选择泰达队的理由之一。”

  尽管向往着欧洲联赛,但是普拉利甘吉坦言自己会在泰达队全力以赴。他说:“我知道泰达队曾经拥有很多不错的球员,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相信我能够在这里取得进步。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就像马达维基亚、卡里米和内科南这样的传奇球员一样。”同时,泰达队主帅哈恩也是普拉利甘吉选择泰达队的原因之一。“泰达队的主教练水平很好,他是一名欧洲教练,相信我能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普拉利甘吉说道。(徐国玺)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