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主场惊现炸弹 已成功拆卸来源暂无定论

2015年02月27日15:3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多特蒙德主场惊现炸弹 已成功拆卸来源暂无定论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本周末,多特蒙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就在比赛前的体育场整修中,工作人员发现了一枚炸弹。这一插曲也为这场“鲁尔德比”增添了作料。

  据德国当地媒体《鲁尔新闻》报道,多特蒙德俱乐部昨日对球场进行例行整修,结果在球场西看台贵宾区的位置发现了一枚重250磅的炸弹,而炸弹的位置就在主看台的正前方。当地警方随即对周围群众进行了疏散,多特蒙德当地的机场甚至都受到了影响,因为这一区域已经成为管制区,上空不允许飞机飞过。最终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专业人员对炸弹进行了拆卸,经过40分钟的努力,这一炸弹被成功拆除。目前炸弹来源还没有官方说法,一些媒体猜测这可能是二战遗留物。但是也有不少人质疑,如果是遗留物的话为什么在体育场大规模建设的时候没有发现?所以也不排除人为放置的可能。

  作为德国传统的“鲁尔德比”,多特蒙德队与沙尔克04队之间的交锋一向火爆,这枚炸弹的出现更让本周末的比赛引人关注。目前,赛事组织方并没有宣布延迟比赛,但是当地媒体称这场比赛安保级别已经被提升至最高。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