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拍卖主帅座椅抵债 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2015年02月27日16:27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帕尔马拍卖主帅座椅抵债 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本报讯 意甲球队帕尔马在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经济危机,球队自从去年的7月份开始一直拖欠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球队主场的维护费以及比赛时的安保费用也没有办法支付。为了应对财政困难,帕尔马将会拍卖球队更衣室内的物品,而主帅多纳多尼的座椅也将会被拍卖。

  帕尔马队是曾经的意甲七姐妹之一,在上个世纪90年代风光一时,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现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就是帕尔马的一员。但是随着意大利经济的低迷,这支球队的经济状况变得十分困难,现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降级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据报道,帕尔马累积债务高达1.97亿欧元,俱乐部甚至标价1欧元出售仍无人问津。

  由于俱乐部的巨额欠账,帕尔马当地法院的执行官已经将球队的几辆大巴与球员的健身器材没收,不仅如此,球队更衣室内的一些家具也将会被拍卖抵债,主帅多纳多尼的座椅也会出现在拍卖名单中。据悉,更衣室内连同多纳多尼的座椅在内一共有三把座椅,每张座椅的价格为2000欧元。

  帕尔马的降级已经不可避免,球队能否打完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也是一个未知数。对此,意大利足协在前段时间表示可以借给帕尔马500万欧元帮助他们打完本赛季的比赛,而在新老板接手球队后必须归还足协这500万欧元的借款,但是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人联系帕尔马队。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