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温馨设计回归大戏 全场起立为加内特鼓掌

2015年02月27日16:39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森林狼温馨设计回归大戏 全场起立为加内特鼓掌

  本报讯 对于凯文·加内特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来说,北京时间昨日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因为这是加内特回归明尼苏达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在标靶中心,重新披上森林狼战袍的加内特受到全场欢迎,现场发生的一切都在告诉人们,他还是无可争议的“狼王”。比赛中,森林狼97比77大胜奇才。

  “这是属于你的夜晚,凯文,”森林狼老板泰勒赛前在更衣室内对加内特说道,“尽情享受这一切吧。”泰勒没有说错,这是一个属于加内特的夜晚。自从上周森林狼和网队完成交易换回加内特以后,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憧憬着加内特再次披上森林狼战袍的那一刻。

  自从2007年加内特离开后,森林狼便再未跻身过季后赛,目前仍在西部赛区末尾徘徊。因此,在赛前球员介绍环节里,现场大屏幕还特地播放了一段视频,全场观众纷纷起身鼓掌欢呼,庆祝“老”英雄凯旋。

  然而事情并未如期待般顺利。奇才开场便攻下一波13比0的小高潮,直至首节第六分钟,“狼群”才由佩科维奇首开记录。此后森林狼奋力追赶,并于第三节依靠维金斯的一记暴扣灌篮首次实现反超,并最终以97比77大获全胜,送给奇才第五场连败。

  (李乐)

(来源:南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