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连签三后卫改善后防 伊朗"90后"国脚加盟

2015年02月27日17: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天津泰达连签三后卫改善后防 伊朗"90后"国脚加盟

  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虚弱的后防线有望在新赛季得到极大改善。26日晚间,泰达俱乐部发布公告称,伊朗国家队现役国脚莫尔特扎·普拉利甘吉正式加盟。这是泰达队在这个冬季转会期签下的第三名后卫队员。

  此前,泰达队签下的另两名后卫分别是巴西球员卢卡斯和来自大连阿尔滨的赵宏略。截至目前,泰达所公布的新签的4名球员中,有3人是后卫,可见泰达新赛季对后防线的重视。

  从年龄看,卢卡斯30岁,赵宏略26岁,而普拉利甘吉不到23岁,他们的到来使泰达队后防年龄结构更为合理。从水平看,这3名后卫可谓来头不小。普拉利甘吉是上赛季伊朗联赛冠军球队德黑兰石油队的主力后卫,在今年年初还代表伊朗国家队参加了澳大利亚亚洲杯的赛事,并入选了小组赛最佳阵容。赵宏略速度快,脚下技术出众,尤其是边路突破能力堪称一绝。卢卡斯常年效力巴甲球队,身材高大,头球好,最重要的是防守意识好,经验丰富。(记者张泽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