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盯上“皇太子”? 詹皇不高兴

2015年02月27日16: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学盯上“皇太子”? 詹皇不高兴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体育专电 当年,作为一个十几岁的篮球准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经历过被各个大学争抢的疯狂。现在,他又再次体会到那种疯狂的感觉,不同的是这次是作为“父亲”。

  而他的感觉是:不爽!

  据詹姆斯透露,已经有一些大学在“追”他10岁的儿子——小勒布朗,还有的学校甚至开出了奖学金。詹皇认为,应该有规定禁止学校将少年球员作为目标。

  “这太疯狂了,”詹姆斯说。“应该对此进行干预,你不能去招10岁大的孩子。”

  拥有像“詹皇”这样的父亲,小勒布朗的篮球天赋被人关注也容易理解。但是,现在就有大学向小勒布朗抛出橄榄枝,还是着实令人吃惊。

  詹姆斯希望,儿子不要这么小就被打扰和包围,他希望儿子的童年能够尽可能地长一些。

  “我儿子能当多久小孩就要当多久小孩。他喜欢打篮球,他喜欢打游戏,他喜欢做作业,这些最重要,其他的不重要。他喜欢他的父母兄妹和奶奶、姥姥,让他当他的小孩吧!”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