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公布4名内援、2名外援 秦升金裕晋再相逢

2015年02月27日21: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辽宁宏运公布4名内援、2名外援 秦升金裕晋再相逢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27日公布了新加盟球队的四名内援和两名外援,他们将在2015赛季披上辽足战袍,其中,秦升、金裕晋都是老朋友再相逢。

  27日加盟辽宁宏运队的球员中,后腰秦升曾于2011赛季效力辽足,正是由于那一年的出色表现,秦升转会广州恒大,这是他三个赛季后再次加盟辽足。

  外援方面,辽足也迎来了一位老朋友,32岁的韩国后卫金裕晋重新回到沈阳,他曾在2011和2012年效力辽足两年。此外,科特迪瓦前锋波利成为辽足新赛季的第五名外援。

  辽足还从广州恒大租借了边前卫杨超声,这位边缘国脚去年就在辽足效力,并引起了国家队的注意。另外,北京国安队的前卫杨运也租借而来,上赛季效力于哈尔滨毅腾队的中国香港后卫球员福福也加盟了辽宁队。

  此前,辽宁宏运队留用了上赛季的三名外援,分别是前锋丘卡、詹姆斯和澳大利亚后卫米切尔。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才惊险保级的辽宁宏运队新赛季第一轮将赴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队。(记者李铮)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