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联盟将公开“关键判罚”的全部正误情况

2015年02月28日10:0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盟将公开“关键判罚”的全部正误情况

  从美国时间下周一开始,包括季后赛在内,NBA将公布比赛关键时刻裁判的每次判罚正确与错误结果。此前,裁判在比赛最后2分钟关键时刻内的判罚正误情况并不公开,从此之后,这些曾经的保密文件将以每个回合的形式向所有人公开。

  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下午五点(美国时间),联盟将以公开判罚正误情况的方式阐述对当值裁判判罚正误的甄定情况。联盟将关键时刻定义为”比赛最后2分钟,且分差在5分之内,以及加时赛的全部时段“。

  每次“关键判罚”的正误将由纽约回放中心的资深篮球运营人员以及资深裁判进行最终判定。无论当值裁判的判罚正确与否,NBA均将给出判定结果,并附上对该次进攻的判定说明以及视频链接。

  NBA裁判事务执行副总裁迈克-班托姆说道:“在此之前,我们通常会在某次判罚掀起足够的争议之后,再给出联盟官方判断,如今我们不再认为这是符合实际的执行方式。之前的政策中,我们只针对错误的判罚进行声明,这对于裁判来说并不公平。因此,我们决定以官方和内部的形式,向大家提供判罚的考核标准,以使得联盟的办法更加标准化且具备持续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