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北京队再下一城 球迷向宫指推荐李根

2015年02月28日10:3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CBA半决赛北京队再下一城 球迷向宫指推荐李根

  本报讯 广东男篮主场迎战北京男篮,首秀客场失利让广东男篮被逼背水一战,此役他们势在必得。不过双方第二场最终的比分是96∶103,连输两场之后,广东男篮距离决赛已经越来越远了。

  本场比赛北京男篮反客为主一度大比分领先,广东男篮则依靠易建联和拜纳姆的出色发挥紧追不放。北京外援老马带伤打,广东外援拜纳姆也是带伤打,吉喆末节6犯被罚下,周鹏2分钟后也被罚离场,这场比赛火药味浓得很。最后4分钟双方战成90平,北京男篮后场双核马布里和李根联手爆发,一波11∶2高潮直接锁定胜局。

  “李根这样的队员不进国家队天理难容!”作为本场比赛北京男篮得分最多的球员,拿到27分的李根是赛后被球迷谈论最多的,不少球迷甚至向国家队主教练宫鲁鸣建言,李根才是现在北京男篮的大腿,现在的中国男篮正需要李根这样的外线队员。 魏明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