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不会在圣诞节期间举行

2015年02月28日11: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特: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不会在圣诞节期间举行

  新华网伦敦2月27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7日表态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的决赛不会在圣诞节之前两天举行。同时他也排除了国际足联向欧洲俱乐部支付赔偿的可能性。

  此前,国际足联透露出2022年世界杯决赛有可能在12月23日举行的口风,结果引起轩然大波,英国足球管理层的高官尤为不满。

  正在贝尔法斯特准备参加会议的布拉特说,2022年世界杯决赛将在12月18日之前结束。“不会到23日才结束,肯定不会。我们必须在18日结束,”他说。

  由于卡塔尔夏季的气温实在太高,国际足联打算把世界杯赛的举办日期从传统的夏季改到11月至12月。3月19日-20日,国际足联将召开执委会会议,就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日期问题做出最终决定。

  此外,布拉特还表示,他知道欧洲俱乐部对于世界杯改期的愤怒,但同时表示欧洲联赛必须做好准备。“他们不太高兴。现在关于国际足联和卡塔尔世界杯有点小争议也挺好的,毕竟还有6、7年的时间可以准备。肯定会有解决的办法,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没问题的。”

  布拉特还说,国际足联不会向俱乐部支付赔偿。“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支付赔偿,这是一个我们没有做过深度探讨的问题。不过,我们会就此事进行接触。”

  布拉特还透露,他已经跟要求赔偿的代表人物鲁梅尼格进行了沟通,寻找合适的解决途径。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