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半决赛辽宁再胜青岛 刘国梁现场穿球衣助威

张晨瑆

2015年03月01日09: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半决赛辽宁再胜青岛 刘国梁现场穿球衣助威

  昨晚,CBA半决赛第二场在辽宁队主场进行。最终,辽宁队以112:103胜青岛队,2:0领先青岛取得赛点。只要再赢一场,辽宁队将挺进总决赛。

  刘国梁穿着球衣助威

  回到自己的主场,辽宁队的球迷们早早来到现场,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在现场看球的人群中,几张熟悉的面孔引发了人们的注意——中国乒乓球队的主教练刘国梁以及队员张继科,李晓霞从比赛开始前就坐到了辽宁队的替补席后,其中刘国梁更是身着一件辽宁队的复古球衣亮相。

  这三人中,刘国梁祖籍河南新乡,张继科来自山东青岛,而李晓霞则是土生土长的辽宁姑娘。张继科,李晓霞来到现场是为自己家乡的球队加油助威,而身着辽宁队球衣亮相的刘国梁,毫无疑问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支持辽宁队!

  赛前,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和刘国梁聊得十分火热,他们神态轻松,最后还合影留念。比赛开始后,刘国梁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在辽宁队打出好球时更是起立鼓掌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也许是国乒主帅为自己加油,确实激发了辽宁球员的斗志,本场比赛,辽宁队克服了“慢热”的毛病,除了第二节比赛一度落后之外,其余时间几乎都在领先对手,最后以9分优势获胜。

  哈德森郭艾伦“准三双”

  辽宁队本场比赛能获得胜利,阵中大将哈德森和郭艾伦功不可没,堪称辽宁队阵中的“两条大腿”。郭艾伦昨晚出场44分钟,得到25分8个篮板7次助攻。今年作为在CBA的第五个赛季,郭艾伦表现得越来越成熟,球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稳定,很少有忽高忽低的表现。

  而哈德森,再一次用神级发挥证明了自己在辽宁队阵中无以伦比的地位,全场他投中5记三分交出28分9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的准三双数据。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