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天津泰达冠名事件持续发酵 正式更名为“泰达权健队”

张道正

2015年03月01日09:5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泰达冠名事件持续发酵 正式更名为“泰达权健队”

  中新网天津2月28日电 (记者 张道正)近日,天津泰达更名事件持续发酵,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球迷朋友均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权健自然医学集团战略合作一事表示出极大关注。

  28日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联合发布公告称,泰达足球俱乐部和权健方面对社会舆论非常重视,双方一致认为——自2015赛季开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队名称应拟定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简称应拟定为“天津泰达权健队”。

  公告还称,这样更有利于泰达足球多年来的历史积累,更体现权健对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决心,将更有利于泰达权健队球迷朋友对球队的关心和关爱,更有利于球队未来的茁壮成长,更有利于球迷文化的传承和情感寄托,更有利于天津足球的未来长久发展。

  在此前中国足协公布的2015赛季中超联赛新赛程中,天津泰达队就已更名为天津权健队。由于从事自然医学开发及保健品销售的权健集团坊间有争议,这也让很多球迷极为不满,一些重量级媒体也对此持有负面看法。

  而2月28日晚,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和微博宣布,球队自2015赛季起正式更名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简称“天津泰达权健队”。如此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的泰达俱乐部冠名商归属问题也算有了最终结果。(完)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