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外援哈达迪患头晕症原因不明

2015年03月01日07: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青岛外援哈达迪患头晕症原因不明

  新华网沈阳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李铮)在28日进行的辽宁男篮主场战胜青岛队的CBA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青岛队伊朗中锋哈达迪在第二节还有4分41秒的离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哈达迪到底怎么了?

  在赛后发布会中,青岛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哈达迪患上了头晕症,“他从打完和山西队的系列赛后就一直就头晕,我们都希望他上场,他自己也渴望比赛,但是他的身体情况确实不允许。我们也在积极为他治疗,但是具体头晕的原因到现在我们也没查出来。”

  连续高强度作战可能是造成哈达迪头晕的原因。在赛后发布会中,辽宁队球员刘志轩说:“这场比赛,我们在对方重点人的防守上做得不错。季后赛的比赛强度非常大,对方的外援也因为头晕下场了。”

  哈达迪的离场让青岛队失去了三外援的优势,最后一节只能单外援出战。而对于末节为何弃用球队最强得分点邓特蒙,李秋平表示,是从体能分配的角度考虑的。

  众所周知,青岛队的三外援是支撑他们打入半决赛的最大资本,尤其是亚洲外援哈达迪不受末节单外援限制,让各队在第四节面对青岛的时候都很头疼。

  本场比赛开场之后,哈达迪的策应和得分的确给辽宁队带来很大麻烦,两队打得不分上下,甚至青岛队还占有一定优势。但是第二节进行到第7分钟,哈达迪突然倒地不起,表情显得非常痛苦。青岛队好像早有准备,立刻有工作人员冲进场内将哈达迪扶到了替补席。此后,哈达迪再未上场,比赛的节奏也基本掌握在了辽宁队手中,最终辽宁队波澜不惊得拿下了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