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因踝伤将缺席一段时间 归期难定

2015年02月28日15: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范佩西因踝伤将缺席一段时间 归期难定

  新华网伦敦2月27日体育专电 喜欢“红魔”曼联队的球迷近期将无法见到他们的正印前锋范佩西披挂上阵,主教练范加尔已经表示他将因伤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曼联队上周末遭遇双重打击。他们不仅在联赛中1:2负于斯旺西队,还损失了荷兰国脚范佩西。

  范加尔没有给出范佩西复出的时间表,只是说他的脚踝伤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不是一周或者两周的问题”。

  这意味着范佩西至少将缺阵曼联队接下来的两场英超联赛。2月28日和3月4日,曼联队将分别迎战桑德兰队和纽卡斯尔队。此外,曼联队将在3月9日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范佩西的老东家阿森纳队,届时估计他也无法出场。

  范佩西伤得有些不是时候,现在正是曼联队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的关键时期。输给斯旺西队之后,曼联在积分榜上掉到第四位,只分别领先南安普敦和利物浦1分和2分。

  范加尔在谈到对桑德兰队的比赛时说:“正是因为现在前五的球队正为欧冠席位展开激烈争夺,我们必须赢球。你必须得赢球,因为你的对手们在赢球。”

  尽管本赛季只攻入了10球,范佩西仍然是范加尔的首选前锋。在2011-2012赛季和2012-2013赛季,范佩西都是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那两个赛季他分别攻入了30和26个进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