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保障俱乐部和球员权益 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长

2015年02月28日20: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足协:保障俱乐部和球员权益 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长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李铮)在沈阳中泽俱乐部一天前宣布解散、退出中甲联赛后,中国足协28日发布相关通知,特别为沈阳中泽的注册运动员、获得递补资格的贵州智诚,将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长至3月6日17时。

  新赛季的转会窗口已经在27日后关闭。足协在这份通知中称,为保障相关俱乐部和运动员的权益,以上赛季中乙联赛第三名身份获得递补资格的贵州智诚,参加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其注册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长至3月6日下午17时,报名工作时间延长至3月7日17时。

  此外,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沈阳中泽俱乐部的运动员的合同自动终止。为保障运动员的权益,他们可在3月6日17时之前完成转入中超、中甲俱乐部并注册的手续。

  但是,通知中强调,中超、中甲俱乐部转入沈阳中泽俱乐部的运动员,占用其俱乐部2015年的转会名额。而由于联赛整体的转会窗口已在昨天关闭,目前的中超、中甲俱乐部所剩的转会名额恐怕已经不多或是没有,且中泽队又鲜有知名球员,这预示他们要想在这两级联赛中再就业并不容易,中乙或是更现实的选择。

  足协在通知中说,沈阳中泽球员转入中乙俱乐部,依照2015赛季中乙联赛注册转会要求执行。

  对于在转会截止日退出中甲的沈阳中泽,通知中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依据纪律准则,对沈阳中泽此次退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