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3连庄平詹皇 乔丹连续7场纪录傲视群雄

2015年03月01日09:0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威少三双3连庄平詹皇 乔丹连续7场纪录傲视群雄

  【NBA】

  全明星MVP的荣誉彻底激发了威少的正能量。昨日,雷霆虽然112比115遗憾输给了开拓者,但他个人连续第三场比赛获得三双。

  与开拓者的比赛,威少拿到了40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之前与步行者、太阳的两场比赛,他都有三双入账。连续3场比赛取得三双,他是2009年詹姆斯达到这一成绩之后的第一人。过去25个赛季里,只有4个人完成了这一壮举,除了威少和詹姆斯,还有2008年的基德以及1997年的格兰特·希尔。上一个至少连续4场取得三双的球员是乔丹,1989年他曾连续7场比赛拿下三双。

  另外,威少2月有5场比赛拿到了30分+10次助攻,他也追平了詹姆斯和韦德,成为2000年以来第三位单月至少5场比赛获得这一数据的球员。

  除了没能带领球队赢球,威少所做的一切无懈可击。“这家伙有一颗冠军的心。”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盛赞威少,“每个晚上他都会挺身而出,从无怨言。他在比赛中倾尽全力。” (肖万里)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