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不看好林丹全英赛夺冠:他状态一般

2015年03月01日09: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李永波不看好林丹全英赛夺冠:他状态一般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上周五在总局羽毛球馆举办了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后,于昨天出发直奔英伦,参加3月3日至8日在那里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这也是国际羽联在2015年的首个正式比赛。本次比赛也是林丹时隔两年后重新出战全英赛。但临行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却表示:林丹状态不佳,(好成绩)不会抱太大希望。

  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个传统动作。今年登上冠军榜的三人分别是孙瑜、包宜鑫和汤金华。而从去年底,中国羽毛球队一直在海南陵水基地封闭性训练。总教练李永波表示:“50多天的集训,时间上看比较长,但因为羽超联赛的缘故,队员们一边打联赛一边训练,实际训练时间将近一个月。队员的状态是特别可喜的,不管是谌龙、王适娴、王仪涵,还是混双、女双等那些主力队员,都不同程度上保证了训练的质量,同时能力有所提高,所以这对比赛来说是好的信号。”

  此次出战全英赛,中国队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林丹。但在去年底林丹的伤情传出后,他的情况究竟如何呢?对此李永波表示:恢复得不错,但状态一般。他说:“受伤之后,林丹选择打针,打润滑剂,用5周的时间去完成治疗,目前来看还比较乐观。但在治疗的过程中没有很系统地训练,运动量没有上去,因此比赛的状态不是最佳,也不会抱太大希望,尽力而为就行。林丹主要还是为苏迪曼杯做准备。另外不参加全英赛,将会被羽联扣分、扣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