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主场3:0完胜沙尔克04获4连胜

2015年03月01日13: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多特蒙德主场3:0完胜沙尔克04获4连胜

  新华网柏林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多特蒙德队凭借28日主场3:0击败沙尔克04队的胜利收获四连胜,跃升至德甲积分榜第10。联赛“副班长”斯图加特队客场1:1战平汉诺威队,两队各有一名球员染红下场。

  之前已取得三连胜的多特蒙德队当日与沙尔克04展开鲁尔区德比战。上半场,两队都无建树。下半场后半段,“大黄蜂”突然爆发巨大能量,奥巴梅扬、姆希塔良和鲁伊斯在8分钟内各下一城,3:0搞定对手。

  本赛季德甲开局惨淡的多特蒙德终于爬到积分榜中游位置,目前以28分位列第10,但距离“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足有30分的差距。

  同日,已连续几轮在积分榜垫底的斯图加特队1:1战平汉诺威,对斯图加特队来说,拿到的1分不足以改变其联赛“副班长”的命运,他们目前以3分之差继续排名倒数第一。弗赖堡队当日0:1败在勒沃库森队脚下,排名跌至倒数第二。

  此外,柏林赫塔1:0小胜奥格斯堡队;霍芬海姆2:0击败美因茨队;法兰克福2:1战胜汉堡队。

  3月1日,位居联赛次席的沃尔夫斯堡将客场对阵不来梅队。如能全取三分,沃尔夫斯堡与拜仁仍将有8分差距。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