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猛韦德独木难支 小加索尔只手擒“狼”

2015年03月01日20: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猛韦德独木难支 小加索尔只手擒“狼”

  新华网华盛顿2月28日体育专电 28日的NBA常规赛赛场,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队在韦德拿下22分的情况下两分惜败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小加索尔凭借在第四节的神勇表现率领孟菲斯灰熊队客场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米尔萨普拿下22分,施罗德贡献16分和10次助攻,帮助老鹰队93:91扬威迈阿密。贝兹莫尔也是老鹰队取胜的关键人物,他在终场前1分钟左右投进的关键三分球让本队以89:80领先,成为老鹰队的定海神针。

  这是热火队连续两晚以两分的劣势落败。韦德得到22分,但是热火队的23次失误为老鹰队送上了31分。本赛季热火的主场战绩仅为10胜17败,目前排名东部第七。

  同日,小加索尔贡献27分和11个篮板,康利在终场前30秒投进大号三分球,灰熊队101:97力挫森林狼队。

  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里,小加索尔所一度连得9分,成为灰熊队的关键先生,而康利的三分球则打破了95平的僵局,他在终场前11秒的两罚两中也很关键。全场比赛,康利有17分进账。

  纽约尼克斯队主场103:98告捷,倒在他们面前的是吞下五连败的多伦多猛龙队,蒂姆·哈达威“二世”为尼克斯队献上22分。在比赛开始之前,人们为48岁英年早逝的前尼克斯大前锋梅森默哀。

  华盛顿奇才队99:95击败底特律活塞队,结束六连败。最近13场比赛输掉11场的奇才队差点葬送了下半场21分的领先优势,但最后还是涉险过关。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01:74横扫菲尼克斯太阳队;布鲁克林网队104:94战胜达拉斯小牛队;密尔沃基雄鹿队75:82不敌犹他爵士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