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引进国字号门将 新赛季目标保六争四

2015年03月01日21: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长春女足引进国字号门将 新赛季目标保六争四

  新华网长春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2015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将于本月22日拉开战幕,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的长春大众卓越队也加紧进行阵容的最后磨合。该队主教练刘友1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球队已成功引进包括国字号门将王诗朦在内的三名球员,新赛季长春女足的目标是保六争四。

  现年25岁的王诗朦上赛季帮助天津队获得联赛亚军,此前她还曾担任过各级国字号球队的门将,其稳健的防守意识最终赢得了长春队的青睐。

  “过去几个赛季,守门员一直是球队各个位置上最薄弱的环节,而随着王诗朦的加盟,球队新赛季的整体实力上将会有所提高。”刘友说。

  除王诗朦外,长春女足还相继引入两名前锋,分别为1993年出生的芦亚庆和1990年出生的潘爽。

  新赛季,全国女足联赛将启用分级制和升降级制,即上赛季联赛前八名征战超级联赛,后八名则参加甲级联赛,而赛季结束时,超级联赛的倒数后两名将降入中甲。

  “随着联赛的改制,各支俱乐部的投入都有大幅度的增加,竞争也将非常激烈。”刘友说,“球队今年的目标首先要确定保级,在此基础上力争进入联赛前四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