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帕尔马不想说再见

2015年03月02日08:1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本期话题:帕尔马再次罢赛

本期嘉宾:米兰体育报记者 吉纳罗

主持人:宋翃

帕尔马宣布不参加3月1日与热那亚意甲联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缺战的第二场意甲联赛了。按照意甲的规定,比赛应该被判为0比3失利,而如果他们连续缺席四场比赛,就会被取消联赛资格。不过意大利足协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支援帕尔马。但帕尔马现在的状况显然是无解的题目,而且很多俱乐部都表态自己也没钱支援。现在大家都在等待帕尔马的老板能拿出钱,但这看上去并不容易。

帕尔马的问题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没钱。球员不踢比赛非常容易理解,俱乐部负债累累不说还拖欠工资,更糟糕的是,一场比赛踢下来至少需要大约30000欧元的各种费用,帕尔马现在根本不具备这样的资金来运营一场比赛。前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说,自己被阿尔巴尼亚石油大亨塔希骗了,阿尔巴尼亚人是帕尔马沦落到如此窘境的罪魁祸首。而由于高额债务运营困难,塔希将俱乐部以1欧元惊人的价格卖给了马内蒂。

为了解决球队的问题,帕尔马市长还和新老板见了面,所有人都期盼问题能够得到解决。而在见面之后,帕尔马市长得出的结论是,这个人不足以得到信任。还表示将因此关闭球场,因为球场是属于这个城市的,而并非俱乐部的。

现在没有人知道,这个马内蒂究竟有没有钱,能不能把钱投给俱乐部。他一直说资金会很快到位,但目前看上去都还是空话,所有人都不知道俱乐部的前景将是怎样。而此时意大利足协的做法,是希望其他俱乐部来帮助帕尔马。但很多俱乐部都表示自己也有自己的问题,没有多余精力帮忙。按照规定,如果四轮不踢,帕尔马将被取消意甲资格,届时他们已经踢了的比赛将如何处理,现在也没有定论。足协最近很可能会有新的举措,各个俱乐部也可能将为此聚集召开会议。而对于曾经辉煌的帕尔马来说,真是令人一声叹息。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