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76人欲买断麦基 神将:太消极,我想拿钱

2015年03月02日08: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贾维尔-麦基正在与76人队商定买断合同,以求在美国时间3月2日零点前的季后赛球员资格限定日期前完成买断,并加入一支季后赛球队。

麦基将很可能在限定时间之前被买断,被买断后他将可以参加季后赛。麦基原本并不希望买断合同,这是由于下赛季他将获得全额保障的1200万美金。这也就是说,麦基能否顺利完成买断,一切要取决于他的买断金额以及接手球队的合同金额。

如果届时麦基没能完成买断合同谈判,麦基将留在76人,直到赛季结束。下赛季,麦基将成为到期合同,届时76人将其交易走的难度将大大降低。

76人吞下麦基合同的主要用意在于得到掘金搭上的首轮签。同时,麦基深知自己并不在76人的未来计划中,因此他在比赛中基本出工不出力。

“我不想被买断,”转投费城后麦基对当地媒体输掉,“这不是什么积极的事。你仔细想想,一旦你被买断了,你就没法拿到你的全部合同金额啦。”

“除非某些人老了,老到他们要全力追逐戒指了,否则没人愿意接受买断。我还没那么老,我只是想打球。”麦基说道。

76人从掘金得到的这个首轮签已经经过数次倒手。该首轮签原本属于雷霆(2015年1-18位保护,2016年乐透保护),随后雷霆在维特斯交易中将其送到了骑士,骑士又在莫兹戈夫交易中将之送到了掘金。

(Mr.Cornerstone)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