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续约4年至2019 广州恒大出征澳大利亚

李斌

2015年03月02日07:5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埃尔克森续约4年至2019 广州恒大出征澳大利亚

在告别功勋教练里皮之后,广州恒大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于昨日远征悉尼,这是卡帅带队进行的第二场亚冠小组赛,也是里皮正式离开后的第一场。没有“银狐”在观众席上的注视和更衣室的建议,卡纳瓦罗的亚冠表现成为焦点。

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在北京时间3月4日16时30分开始,上赛季亚冠淘汰赛里皮带队倒在西悉尼流浪者脚下,如今他的弟子将带队为他“复仇”。

西悉尼流浪者虽然是上赛季亚冠冠军,但本赛季在澳超联赛表现糟糕,目前位列联赛倒数第一位,但他们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逆转击败了日本J联赛的第三名鹿岛鹿角。对于这个“难以捉摸”的对手,相信卡纳瓦罗也会感到有点头痛。

广州恒大在出征澳大利亚之际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巴西外援埃尔克森成功续约,新合约期至2019年2月28日止,而进一步的消息显示,埃尔克森已经成为队内最高年薪的球员之一。

埃尔克森在2012年12月加盟广州恒大,迅速成为球队的锋线王牌,他在2013年帮助球队卫冕中超冠军,并以24球荣膺中超射手王,在同年亚冠淘汰赛中,他用连续的进球帮助球队一路杀入决赛并历史性地获得冠军。2014年,他帮助球队获得中超四连冠,更以28个进球打破中超进球纪录并卫冕中超射手王,还成为该赛季的中超联赛MVP。

埃尔克森在续约后通过视频向广州球迷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非常开心可以和广州队完成续约,我在广州生活得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找到了回家的感觉,接下来4年我会继续陪伴在你们身边,希望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可以赢得更多的荣誉。”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