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渴望至少能打到38岁 教练工作也有吸引力

2015年03月02日08:0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库里:渴望至少能打到38岁 教练工作也有吸引力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擅于投篮的球员总能在NBA中存留更久,将满40岁的雷-阿伦仍然大受追捧,而36岁的德克-诺维茨基仍旧承担着小牛的核心重担。另外,控卫总能在球员生涯结束后迅速转变为教练,近期的例子便是老鱼费舍尔与杰森-基德。

库里擅长投篮,并且司职控卫,在上述两条道路中做选,库里更倾向于尽可能久的保持球员身份。

接受CBS体育专访时,库里说道:“我希望自己至少能够打到38岁。也许,这会经历漫长的年份,经历无数英里的旅途,同时我需要牺牲很多陪伴家人的时间。没错,家庭是我长远角度考虑更多的东西,我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享受篮球之外的生活。”

“但无论如何,我更想投身赛场。也许教练工作对我来说同样吸引人,但我仍旧希望能打多久就打多久。”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