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昔日悍将梅森英年早逝 曾获最佳第六人

2015年03月02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尼克斯昔日悍将梅森英年早逝 曾获最佳第六人

  本报讯(记者 宋翔)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昔日尼克斯队悍将安东尼·梅森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因为心脏衰竭去世,享年48岁。梅森在NBA总共打了13个赛季,也是上世纪90年代强硬锋线的代表人物,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岁月在尼克斯队度过。

  梅森曾经在篮网、掘金、雄鹿、热火等多支NBA球队效力过,而他在尼克斯队效力的时间最长,他曾经与尤因、奥克利、斯塔克斯等球员并肩作战,并在1994岁杀入总决赛。虽然尼克斯队并未最后登顶,但梅森作为球队阵容主要轮换的球员之一,他的贡献有目共睹。此外,梅森还曾经夺得过NBA最佳第六人奖项。

  在得知梅森去世消息后,很多NBA现役球星与名宿纷纷表达了哀悼之情。NBA名宿尤因说:“得知这个消息后,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回想起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在每个比赛日,他都会全力以赴地去打球,他对于篮球的热爱、决心与勇气,深刻影响了其他队友。愿他安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