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队魂破门神锋造乌龙 切尔西2-0热刺夺冠

2015年03月02日08:3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联赛杯:队魂破门神锋造乌龙 切尔西2-0热刺夺冠

  中新网3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由切尔西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最终凭借特里的进球和对手献上的乌龙大礼,切尔西2-0力克热刺,历史上第5次夺得联赛杯,这也是穆里尼奥再次入主切尔西后首度夺冠。

  比赛开始后热刺首先发难,第10分钟哈里-凯恩突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25码处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弹回。此后热刺继续施压,埃里克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后疑似打在拉米雷斯手上,裁判安东尼-泰勒未予判罚。

  在顶住了对手的猛攻后,切尔西首先打破僵局。第45分钟威廉右路任意球传中被戴尔勉强解围,无人防守的特里禁区内劲射偏转后入网。

  第56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传球,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沃克尔身上偏转入网,2-0。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5-祖马,7-拉米雷斯;22-威廉(76',23-夸德拉多),4-法布雷加斯(88',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93',11-德罗巴)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2-沃克尔,15-戴尔,5-维尔通亨,3-罗斯;42-本塔莱布,38-赖安-梅森(71',11-拉梅拉);17-汤森德(62',19-登贝莱),23-埃里克森,22-查德利(80',9-索尔达多);18-哈里-凯恩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