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持续“爆发” 近6场正式比赛4场有进球

2015年03月02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苏亚雷斯持续“爆发” 近6场正式比赛4场有进球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5轮的比赛中,巴萨在客场以3比1战胜格拉纳达,传射建功的苏亚雷斯参与全部3个进球,连续两场比赛拯救巴萨,多赛一场的巴萨仍落后榜首的皇马1分。巴萨主帅恩里克重申,西甲冠军始终是巴萨的目标,球队现在的任务就是每场争胜。

  昨天,梅西又进球了,虽然有越位嫌疑,但这是他本赛季第38个进球,其中联赛27球。这也是梅西第75次在西甲客场比赛中进球,追平了劳尔的西甲个人客场进球场次纪录,凭借这两个进球,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6个赛季联赛进球超过27球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

  不过,其实梅西昨天的状态平平,内马尔的状态更加低迷,幸运的是,“MSN”还有“苏神”,连续两场比赛站出来拯救巴萨的正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第2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歪,但对方球员拦截失误将皮球停给身后的拉基蒂奇,后者补射空门入网。第48分钟,苏亚雷斯接拉基蒂奇挑传助攻,禁区外脚背捅射入网。第70分钟,苏亚雷斯突破后横敲帮助梅西扫射空门入网,将比分定格在3比1。

  巴萨主帅恩里克称赞“苏神”说:“我相信现在大家会更加尊敬他,他的表现是与众不同的。如今的苏亚雷斯或许已经变得更为犀利。”苏亚雷斯本赛季已经取得了10个进球、10次助攻,最近6场正式比赛,他在其中4场都有进球,终于证明自己已经成为巴萨的重要角色。

  (记者 周婉琪)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