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不敌利物浦 阿森纳击败埃弗顿

2015年03月02日09: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曼城不敌利物浦 阿森纳击败埃弗顿

  新华网伦敦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1日进行了第27轮的两场比赛,利物浦队在主场以2:1力克卫冕冠军曼城队,阿森纳队在酋长体育场以2:0战胜埃弗顿队。

  曼城上周在欧冠中败给巴塞罗那,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但面对10场不败的利物浦,开场11分钟就被对手洞穿大门,亨德森左路20米外的弧线球飞入球门右上角。两分钟后,阿圭罗险些将比分扳平,他禁区左侧的射门击中门柱。

  第25分钟,哲科进球将比分变成1:1。第75分钟,库迪尼奥几乎复制了亨德森上半场的进球,他在同样位置的射门打入乔·哈特把守的曼城大门,也为利物浦以2:0锁定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曼城依旧积55分,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5分,卫冕的压力更大。利物浦以48分上升到第五,落后第四名曼联两分。阿森纳凭借当天的胜利积分达到51分,重新占据第三。

  尽管几天前同样在欧冠中遭遇了失败,但阿森纳显然比曼城恢复得要快。两个进球是由吉鲁和罗西基分别在第39分钟和第89分钟打入的。

  埃弗顿过去19次在联赛中做客阿森纳,无一胜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