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面部手术成功 下周复检确定何时能回归赛场

2015年03月02日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威少面部手术成功 下周复检确定何时能回归赛场

  北京时间昨天,NBA劲旅雷霆队官方宣布,组织后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已经成功接受了面部手术,在上一场同开拓者一战中,他的面部颧弓骨骨折。目前,维斯已经被排除出周一雷霆同湖人一战的出场球员名单,下周他将接受复检以确定究竟何时能回归赛场。

  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透露,他从了解维斯伤情的知情人那里得知,维斯伤情不严重,若打湖人是一场季后赛,那他肯定不会选择缺席。维斯是在同开拓者一战结束前2.5秒受伤的,当时维斯完全是被队友给误伤,他的面部不慎跟队友罗伯森的膝盖撞到了一起,结果维斯的面部出现了明显的凹陷,强硬的维斯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为了前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维斯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就离去。

  同开拓者一战,维斯轰下了40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轰下三双。2月份维斯打出了历史级的一个月,整个月他场均轰下31.2分9.1个篮板10.3次助攻,在NBA历史上曾单月打出过如此数据的只有名人堂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对于雷霆而言,好消息是不久前刚刚又一次接受右脚小手术的杜兰特很快将接受复检,若伤势恢复顺利,那么杜兰特最快下周就能回归。 网 体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