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德里双雄迎平局 皇马领先优势再缩水

2015年03月02日11: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马德里双雄迎平局 皇马领先优势再缩水

  新华网马德里3月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双雄1日晚在西甲足球第25轮双双“马”失前蹄。皇家马德里主场1:1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马德里竞技则在客场与塞维利亚互交白卷。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尽管克·罗纳尔多以点球打破僵局,但莫雷诺打入的扳平一球却让西甲领头羊在主场遗憾丢分。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的领先优势已缩小到两分。

  卡西利亚斯在开场不久后便用脚挡出对方一脚颇具威胁的射门。而皇马在上半时也屡屡错过进球良机。贝尔半场结束前的一脚传射击中横梁。下半时第52分钟,克·罗纳尔多在禁区里被对方球员拉倒,裁判判罚点球,葡萄牙人亲自主罚命中,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入球数扩大到30枚。

  第63分钟,克洛斯防守中的一次失误让莫雷诺在禁区前沿得到皮球,后者起脚劲射入网,为客队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皇马加强攻势,但赫塞打空门不入让球队错失了重新领先的机会,本赛季以来首次以平局收场。

  目前皇马在25轮后以20胜1平4负积61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2分,继续领跑西甲。与此同时,马竞本轮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后以54分位列积分榜第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