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卓尔一球小负申花 教练组满意球员表现

2015年03月02日11:29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教学赛卓尔一球小负申花 教练组满意球员表现

  昨日正在上海拉练的卓尔队,迎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教学赛,虽然0:1不敌上海申花,卓尔教练组对球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

  中甲联赛将于本月中旬开战,卓尔队最后一期拉练,特意安排了两场与中超球队的教学赛。上周一球小负江苏舜天后,昨日在上海虹口球场,卓尔迎来与中超老牌球队上海申花的对阵。

  申花方面派出了亚洲杯上出尽风头的澳大利亚锋将卡希尔、巴西射手恩里克等全主力出战,完全控制住比赛节奏。卓尔队在被动形势下,队员们踢得很顽强,最终,申花外援恩里克上半时入球。也是他们全场唯一可利用的门前机会。

  连续两场与中超队对阵,卓尔均一球小负。教练组对球队表现总体感觉满意,尤其防守端经受住了考验,在与中超大牌外援的对抗中并无太多漏洞。以卓尔现在这条防线征战中甲,应该足够应对。但锋线上布里斯与拉法的高快组合,还未达到很好效率,需要加快磨合。卓尔教练组人士表示,相信随着联赛日程渐渐临近,球员各方面状态将会逐步提升到最佳。

  (记者俞国伟)

(来源:长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