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化身专业填坑队 26分大逆转凯尔特人

2015年03月02日11:4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勇士化身专业填坑队 26分大逆转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3月2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完成26分的大逆转,客场106-101力克凯尔特人。

  勇士取得二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37分,克雷-汤普森20分,哈里森-巴恩斯17分8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4分11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泰勒-泽勒拿下了17分6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布兰顿-巴斯15分,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20分5次助攻。

  虽然勇士高居联盟之首,但客场作战的他们一度被凯尔特人压制,最多时落后26分,直到最后一节才发起反击。

  勇士在第一节几乎忘记了如何防守,凯尔特人四处开花,比分很快被拉开到两位数,凯尔特人以38-25领先。

  第二节凯尔特人外线手感火热,连连三分命中,最多时以56-30领先了26分。而勇士则连连打铁,半场结束时以49-65落后。

  下半场勇士队展开反击,三节过后只落后11分。最后一节客队终于找回了防守的感觉,打出21-8的攻击波后将大坑填满。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格林补篮得手,勇士以96-94反超。

  关键时刻库里连续出击,最后10秒,他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勇士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