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回应为何坐辽宁队后:不能跟刘国梁对着干

2015年03月02日13:50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张继科回应为何坐辽宁队后:不能跟刘国梁对着干

  2月28日,CBA半决赛辽宁男篮与青岛男篮的第二场半决赛在辽宁的主场本溪进行,辽宁男篮最终以112比103战胜青岛队,大比分2比0领先青岛,取得赛点。在这场比赛的观众席上,球迷们赫然发现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以及张继科和李晓霞这两为大满贯得主前来捧场助威。刘国梁虽为河南人,但却是咱们沈阳女婿,李晓霞则是地道的辽宁鞍山人,而身为青岛人的张继科为何坐在了辽宁队的身后?引来不少球迷的争议。赛后,张继科只得在微博中澄清自己的来意。

  据记者了解到,刘国梁、李晓霞和张继科三人此行是受辽宁省体育局之邀,特意前来本溪为辽宁男篮主场助威的。刘国梁不仅热情与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交谈,甚至还穿上了辽宁队的队服。而本身就是辽宁人的李晓霞,在全场比赛中更是非常激动,多次站起身为“主队”加油呐喊,而一旁落座的青岛籍大满贯张继科则显得较为尴尬。而张继科此行,甚至来引起了一些青岛媒体和球迷的不满。

  赛后,张继科深夜在微博写道:“跟大家解释一下,今天来是专门看青岛队的,坐在辽宁队那边也是因为想听听郭指导的战术,明天好告诉青岛队啊,再说我也是为双方在加油,最重要的是我也不能跟我的师傅对着干吧,请大家理解啦!再说都是国内联赛,内心深处肯定还是希望青岛赢啦,也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能导致一个球队的胜负啊!”

  当然,很多喜欢张继科的球迷还是对此举表示理解的,“继科难得出来看场篮球比赛放松放松,无需被扣上那么大的帽子”、“坐在哪儿不要紧,重要的是人家心里支持谁”,也有球迷表示,“毕竟是跟着总教练出来的,估计坐在哪也是‘身不由己’,理解万岁吧!”

  (记者丁瑶瑶)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