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结束拉练返郑州 新赛季主力阵容将浮出水面

2015年03月02日14:35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建业结束拉练返郑州 新赛季主力阵容将浮出水面

  昨天,正月初四前往上海拉练的建业队完成比赛任务后,在主帅贾秀全的率领下返回郑州,在沪期间,建业分别同上海上港和辽宁队各进行一场比赛,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本来2月28日,建业将和上海申花进行最后一场热身比赛,由于上海下雨被迫取消。

  随着建业内外援全部到位,建业的引援计划全部结束。全队回郑之后,将扎根中牟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另外,随着比赛的临近,建业一线队30名注册队员全部完成,其中从梯队补充了杜长杰等5名新人,配上新引进的内外援以及肖智、徐洋、尹鸿博等去年的老将,今年的建业将以全新组合出现在中超赛场,也标志着今年建业的主力阵容较去年相比将会发生质的改变。据了解,全队在中牟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同时,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将会浮出水面,去年胆战心惊的保级悬念大片,今年应该不会重演。

  (记者 刘超峰)

(来源:郑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