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梅州贺岁杯捧杯 引援再收杨君刘盛两将

2015年03月02日14:4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松江梅州贺岁杯捧杯 引援再收杨君刘盛两将

  昨天下午,在梅州贺岁杯决赛中,凭借着小将苏缘杰的进球,松江队与深圳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随后的点球大战中5:3胜出,最终以总比分6:4拿下对手,如愿夺取本项赛事冠军。

  面对深圳队这个老对手,拜塞克几乎排出了最强阵容,松江主帅希望用一个冠军来为整支球队提升信心。上半场,素有“松江克星”之称的巴巴卡为深圳队先得一分。易边再战,松江队换上大批的年轻球员,并最终由苏缘杰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松江队再一次成为最后的赢家。

  “通过这次比赛,让整支球队积攒了更多的信心,这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无疑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谈到比赛,主教练拜塞克这样说道。 与此同时,松江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收获了意外之喜,前泰达门将杨君和前日之泉队长刘盛双双加盟,新赛季他们将身披松江战袍征战中甲联赛。由于沈阳中泽宣布解散,杨君与松江取得联系,表达出回乡效力的意愿。双方一拍即合,这位前国门终于叶落归根。

  与杨君相比,现年26岁的刘盛正值当打之年,这位前日之泉队长一直跟随上港进行试训。由于上港最后选择了前阿尔滨中卫杨博宇,松江抓住机会抢先签下了这名实力派后卫。此次,松江俱乐部与刘盛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堪称在这个转会窗口的一大妙笔。刘盛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已经得到了亮相机会,他的到来让松江在中卫位置上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记者 陈鹏)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