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抵济南 球队抱怨训练场草皮不适合训练

2015年03月02日15:0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全北现代抵济南 球队抱怨训练场草皮不适合训练

  本报记者 叶嘉利

  沉寂了一个冬天,济南奥体中心终于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全北现代,3日下午他们将在这里与鲁能泰山队展开亚冠小组赛的较量。

  3月1日中午全北现代乘坐飞机抵达济南,和人们预料的一样,队中的老牌球星李同国没有随队前来,原因是身体有伤。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全北现代一行乘坐一辆大巴外加一辆商务车,悄悄地来到了奥体中心的训练场。虽然傍晚的气温已经下降了不少,不过还是有少许客队球迷等待着他们。埃杜、埃尼尼奥这两个中超老熟人,格外受球迷的照顾。

  下午五点一刻,全北现代到达奥体外场,队员、教练迅速摆开了架势,带来的足球也散落一地。可是紧接着,他们在风中站立了十多分钟,没有慢跑也没有拉伸热身,周围人不禁开始纳闷,全北现代到底要干吗?突然,主教练崔康熙大手一挥,带头离开了训练场,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开始缓缓离开了球场,径直上了大巴。原来,他们不练了。

  好端端的,队伍都来了,为啥又不练了?队员上了大巴后,几名全北现代的工作人员还留在场内,有的人还拿着相机对着草皮一顿猛拍。人们开始猜测,是不是他们嫌弃奥体外场的草皮不好?后来,一名工作人员的言辞果然证明这个猜测没有错,他向记者抱怨,草皮的质量太差,不适合训练。

  由于鲁能大球场内的比赛场地被一大片薄膜覆盖,因此全北现代只能在奥体中心外的草皮进行训练,可是奥体外场真的有那么差吗?据记者观察,和其他球场一样,奥体外场草皮也是由很多块小方格草皮拼接而成的,草的长度和密度都没有问题。可是,每个小方块草皮之间的空隙略大,有的空隙有一两厘米宽,显然草皮还没有完全长齐。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娇气的韩国客人们,才不肯在这里下脚。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