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平上港 新援赵宏略巴尔克斯合力造进球

2015年03月02日15:1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热身平上港 新援赵宏略巴尔克斯合力造进球

  正在上海为新赛季进行最后备战的天津泰达队于昨天与上海上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赵宏略助攻巴尔克斯的进球,泰达队以1比1战平对手。

  据记者从泰达队了解到,按照原计划,本场比赛应在2月28日进行。由于上海的阴雨天气,这场热身赛才被推迟到昨天,并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内场进行。哈恩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杜佳、赵宏略、白岳峰、吕伟、卢卡斯、郭皓、周海滨、李本舰、胡人天、安德烈齐尼奥和巴尔克斯首发。对手上港队也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孔卡、武磊和埃弗拉等主力。比赛开始后,已经与泰达队磨合了几天的巴尔克斯显然已经找回了不少状态,在前场形成了不小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新援赵宏略将球搓传至禁区内,巴尔克斯胸部停球后倚住对方后卫,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转身射门得手。这粒精彩的进球帮助泰达队以一球领先进入下半时。

  下半时开始后,泰达队李玮锋换下吕伟,聂涛换下赵宏略,苑维玮换下白岳峰,桑一非换下李本舰。上港队则换上了刚刚签下的国脚于海。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孙祥送出助攻帮助瑞典前锋海森破门。最终,泰达队以1比1战平对手。在结束本场比赛后,泰达队已经完成了备战新赛季的全部热身赛。

  昨天深夜,泰达队乘机返回天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机场受到了几十位球迷的迎接。在一片期待之中,泰达队将在天津进行最后备战。并计划于3月7日飞赴郑州,开始自己的新赛季征程。

  (记者徐国玺)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