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裁判也打盹:奥谢犯规 错将布朗红牌罚下

2015年03月02日15:06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英超裁判也打盹:奥谢犯规 错将布朗红牌罚下

  新华社伦敦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子江) 凭借队长鲁尼的两个进球,曼联28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英超第26轮比赛中以2:0战胜桑德兰队,不过裁判问题却成为比赛的焦点,主裁在比赛中指错,把桑德兰队的布朗红牌罚下。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曼联队的法尔考在禁区内被奥谢犯规,主裁判伊斯特却给参与争抢的布朗出示了红牌,并判给曼联一个点球,鲁尼主罚点球命中。这也是英超比赛连续第二周出现较大的判罚争议,切尔西球员马蒂奇上周因为报复伯恩利球员巴恩斯的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巴恩斯没有受到任何警告。

  录像显示,法尔考在试图射门时,奥谢有明显的推拉动作。奥谢本人也上前解释,希望伊斯特改判,但这位主裁在征求了其他几位裁判的意见后,仍然将布朗罚下。有点讽刺意味的是,奥谢和布朗都是前曼联球员。

  赛后,伊斯特在通过职业比赛裁判协会发表的声明中说,他认为布朗与法尔考也有身体接触,将他红牌罚下的判罚并没有任何问题,并说当时其他几位裁判并没有提出不同意见。

  桑德兰队主帅波耶特赛后说:“的确很难判断到底是谁的问题,我们希望尽快看到录像。(法尔考)在两名球员中间,裁判说对法尔考首先犯规的是布朗。”

  曼联主帅范加尔也对裁判的判罚表示理解:“球员们认为罚错了,因此提出抗议。那是个错判,不过每个人都犯错,我也一样。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

  此后,贾努扎伊右侧的射门被桑德兰门将扑出,站在门前的鲁尼头球破门,将比分变成2:0。曼联也凭借这场胜利重新夺回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