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平摩纳哥 卡瓦尼和拉维奇错过进球良机

2015年03月02日15:3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大巴黎"平摩纳哥 卡瓦尼和拉维奇错过进球良机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法甲第27轮今晨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与上赛季亚军摩纳哥以0比0战平,错过登上榜首的机会。在法甲积分榜上,本轮落败的里昂积54分继续领跑,巴黎圣日耳曼以53分排名第二,马赛积50分位列第三。

  摩纳哥上周三震惊国际足坛,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以3比1击败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赛前对摩纳哥赞不绝口:“这是两支代表法甲征战欧冠的球队之间的巅峰对决。我要向在欧冠中表现出色的摩纳哥表示祝贺,摩纳哥和我们要比切尔西和阿森纳表现得更好,这证明法甲确实有好的球队和教练。尽管第二回合比赛或许会有所不同,毕竟花无常红。摩纳哥状态正佳,阵容齐整,双方满足奉献精彩比赛的所有元素。”

  在过去10次联赛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对摩纳哥以7平3负保持不胜。今晨是“大巴黎”当家球星伊布两场停赛的第一场,布兰科在锋线排出前那不勒斯组合卡瓦尼和拉维奇,辅以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巴勒莫效力时的队友帕斯托雷,拉维奇和帕斯托雷同时是阿根廷国家队队友。布兰科希望南美球星组合在进攻端擦出火花,可是摩纳哥拥有整个欧洲最好的防线之一,尽管“大巴黎”在场上占据一些优势,可惜卡瓦尼和拉维奇先后错过绝佳进球机会。

  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在排兵布阵留有后招,直到第66分钟才换上主力中锋贝尔巴托夫,可是攻击力相对较弱的主队也始终无法撕开巴黎圣日耳曼防线。最近11轮法甲,摩纳哥只有1个失球,进球只有9个。摩纳哥把最近在联赛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战绩改写成3胜8平,双方将在3月5日的法国杯1/4决赛再度展开较量,届时换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作战,伊布依然停赛。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