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梅森英年早逝 生涯场均10.9分8.3篮板

2015年03月02日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前NBA球星梅森英年早逝 生涯场均10.9分8.3篮板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纽约尼克斯队官方确认,曾获得常规赛最佳第六人奖项的退役球员安东尼·梅森在当地时间周六因为心脏衰竭而去世,时年48岁。

  梅森曾经是NBA上世纪90年代硬汉前锋的代表人物之一,可以出任三四号位两个位置,在1989-1990赛季加盟NBA后辗转过多支球队,先后在篮网、掘金、尼克斯、黄蜂、热火和雄鹿等球队效力,职业生涯一共打过88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9分、8.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13年的职业生涯中,梅森在尼克斯队效力时间最长,其间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巅峰的5个赛季,作为球队轮换中的重要一员,他跟随帕特里克·尤因、查尔斯·奥克利以及约翰·斯塔克斯等名将一同将尼克斯队带入1994年的总决赛,只可惜在七场大战中败给了火箭队。随后的1994-1995赛季,梅森更是夺得常规赛的最佳第六人奖项。

  据悉,梅森在本月初被查出了充血性心力衰竭,随后接受了多次心脏手术,他的儿子不久前曾表示梅森的情况正在转好,不料昨日却传出了噩耗。得知梅森去世的消息后,包括科比、韦德在内的众多NBA球星都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网络对他表示了悼念,而梅森从前的老队友更是哀思不断,正如尤因所说:“在失去了安东尼·梅森后,我的心情非常沉重。”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