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2015首秀遭开门黑 时隔8年接力再遭败仗

2015年03月02日17:06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博尔特2015首秀遭开门黑 时隔8年接力再遭败仗

  兰州晚报讯北京时间3月1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参加了2015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不过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意外不敌当地的科技大学队,这是博尔特时隔8年后再次在接力比赛中遭遇败仗。

  博尔特所在队伍在这次接力比赛中最终的成绩是39秒26,而科技大学队的成绩是38秒87。这次牙买加飞人依然是跑第四棒,但他没能在通过重点线之前追赶上对方的第四棒。

  新赛季首战就遭遇开门黑。博尔特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北京田径世锦赛。2008年博尔特曾在鸟巢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今年他非常渴望能以最佳状态重返故地。博尔特赛后表示,他的教练格伦-米尔斯非常满意他现在的状态,他正在逐步提升自己的速度。博尔特目前已经28岁(到今年8月将年满29周岁),他自己诚恳地说2015要取得再次成功,一是要努力训练,二是要努力摆脱伤病的困扰。

(来源:兰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