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状态回暖有望续约湖人 专家:他能做领袖

2015年03月02日16:59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林书豪状态回暖有望续约湖人 专家:他能做领袖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湖人如今已取得三连胜,林书豪状态有所回升。有消息称一周之内,斯科特就会让林书豪重回首发。美篮球专家席尔瓦·穆拉利指出,如果林书豪这样的状态能延续,他有望留在湖人。在他看来,林书豪有做领袖的潜力,如果再能和克拉克森有更多的默契,他将很有可能留在洛杉矶。

  这个赛季,虽然林书豪的表现没有达到湖人球迷的期望,但他也在一点点做出改变,最近他出色的表现打动了主帅斯科特,斯科特已确认,一周之内林书豪会重回首发 。

  今年夏天林书豪的这份合同就将到期,如果他能将最近的状态延续下去,那他还是很有可能留在这里。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赛季林书豪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没有处于一个适合他的环境。

  事实上,林书豪有着成为一名球队领袖的潜力,最近的几场比赛,他和队友们的关系更加融洽,场上他们之间的沟通也变得更好了,林书豪变得更有耐心了,这也直接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

  斯科特曾表示,林书豪重回首发后,很可能和克拉克森搭档组成双控卫,对于这两人的配合,外界也十分期待。两人都有着各自的风格,但林书豪的上场不仅不会阻碍克拉克森的成长,反而会让其打得更有活力。剩余的比赛中,两人之间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而如果他们之间的配合变得默契,这很可能加大林书豪留队的概率。

(来源:西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