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水花兄弟”主演26分大逆转 勇士稳居联盟首位

2015年03月03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花兄弟”主演26分大逆转

  NBA勇士的“水花兄弟”本赛季真的是大红大紫,先有汤普森单节37分开创联盟历史,后有库里单场得到54分,投进11个三分球,还拿下了6个篮板7次助攻,同时获得这样的数据在NBA历史上都是第一人。而昨天,在勇士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水花兄弟”联手帮助球队居然在落后26分的不利局面下完成了大逆转,106比101击败对手,勇士也借此牢牢稳定在全联盟第一的位置上。

  勇士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开局手感并不好,第一节、第二节被凯尔特人压着打,后者甚至在首节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到了第二节中段,比分居然一度来到了30比56,勇士落后了26分之多。到了此时,方显“水花兄弟”的英雄本色,勇士队在二人的带领下开始了绝地大反击。特别是库里,三分球有如神助,8投5中,他全场37分的大部分都来自于比赛的后半段。汤普森也频频攻击得手,全场拿下20分,在两人的带动下,勇士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21比8的高潮,至末节比赛还有3分26秒时终于成功逆转了比分,第一次取得了领先,最后时刻还是库里连续出击,10秒钟内4次罚球命中,勇士终于锁定胜局。按照胜率来算,勇士现在稳居全联盟第一,“水花兄弟”确实不好惹。(刘艾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